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人口普查课题立项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1-23 字体:【】【】【

  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申报课题经专家组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对《人口转变背景下福州市生育水平与生育模式演变进程研究》等5项课题予以立项(详见附件),5项课题项目(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4项)由高校、科研机构和有关部门承担。重点课题每项安排经费8万元、一般课题每项安排经费5万元的研究经费。

  请各立项课题组严格按照申报题目和研究方案,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工作,于2022年3月10日前完成,并提交纸质及电子版的结题验收申请、课题研究报告及成果摘要。课题研究报告要求内容充实、格式规范,充分体现人口普查课题研究的特点;重点课题字数不少于15000字,一般课题字数不少于10000字;同时提交2000字的精简版研究报告。各立项课题组需于11月底前与市人普办签订课题研究委托协议;研究经费将于课题结题验收合格后,按照协议一次性付给承担单位。

  市人普办联系人:林巧丽,联系电话:0591-83162051、15980697996,电子信箱:149368348@qq.com,通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1号楼,福州市统计局。

 

 

  附件: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立项课题清单

 

 

 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 附件 福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立项清单.doc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