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企业走访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4-10 字体:【】【】【

  为做好2022年年报及23年季报劳动工资企业填报规范化工作。4月6日下午,区统计局副局长黄丽武、专业人员林泓茜与金山街道经办人员一同走访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福建省气象档案馆),对其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进行年报核查与规范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专业人员通过查看劳动工资工资表、财务报表、银行回单等凭证对企业22年度从业人员期末人数与从业人员工资总额进行了比对核查。通过交谈中得知此单位的人员构成体系与近期工资发放情况等。

 

  通过核查发现,企业对于数据上报口径、指标理解等掌握良好。统计局专业人员对企业统计人员再次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对劳动工资填报口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与规范,进一步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