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统计系统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4-10 字体:【】【】【

 

  4月7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长林辉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学习。要深刻领会叶飞文局长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实把会议精神领悟透彻,把思想统一到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统计日常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推动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做好2023年工作谋划,细化任务分解,扎实开展各项统计调查监测,加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和形势分析研判,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严格执行《意见》《办法》《规定》《意见》,强化数据质量审核,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力抓好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全面落实“三争三领”、深入开展“三促三提”行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图片1

 

图片2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