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收看专题电视节目《榜样7》简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3-2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汲取榜样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3年3月25日晚上,闽清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电视节目榜样7》。支部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认真学习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节目中的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榜样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我们想要稳中求进走得踏实,也必须如此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都被榜样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像榜样学习,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统计事业,履职尽责,为奋力建设幸福新闽清做出贡献。


 

图片1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