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来榕调研投资领域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3-28 字体:【】【】【

  3月24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翟善清司长一行3人赴我市调研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福州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龙旺国际公馆、竹岐乡榕西村2021-01地块等投资和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与基层统计人员和相关部门人员、业主单位(企业)负责人、工程、财务等部门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企业资金运行情况和商品房销售情况,并就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市场走势与基层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中,翟善清司长强调投资领域统计工作要注重与基层统计人员的沟通和指导,夯实基层统计基础,进一步规范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确保能科学、准确地反映投资发展趋势。

 

  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洪春、二级巡视员刘志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定锋、市统计局局长杨航等陪同调研。

 

 

图片1

 

图片2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