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统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收看、座谈《永远的雷锋》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3-24 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爱心、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近日,连江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永远的雷锋》,并围绕学习雷锋精神感悟”这一主题进行座谈。

 

通过观看纪录片,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无不被雷锋感恩而执着的心灵所打动,无不被他的质朴而高尚的人格所感染。

 

支部书记杨秦国表示:要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自觉担起责任,忠于党的各项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知行合一,不负使命,助力连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普查中心主任林泳表示:要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为民宗旨,认真履行对国民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和分析职责,高质量做好统计服务,积极贡献统计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精神基础。


 

图片2

 

图片1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