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连江县统计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听一堂课《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3-24 字体:【】【】【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连江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能天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从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及时代价值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系统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鲜明提出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方法路径,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雷锋事迹学习,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雷锋的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统计工作中去。


 

图片2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