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来罗指导调研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3-22 字体:【】【】【

  3月21日,福州市统计局核算处洪玮处长、普查中心龚元婷主任等一行5人到罗源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福建联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财务负责人关于填报投入产出电子统计台账的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实施、台账设计、台账填报等方面与企业展开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填报难点、疑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释疑和解答。

 

  通过这次调研,加强了统计部门与报表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企业对统计的重视程度,为顺利完成投入产出调查奠定良好基础。罗源县统计局将以市统计局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

 

 

图片1

 

图片2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