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三加强”做好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3-01-04 字体:【】【】【

  根据国家、省局关于做好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调查工作的的部署要求,福州市统计局认真开展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调查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为把此项工作扎实做好,市统计局利用现场培训、在线培训等多种形式,对各县市区的投资统计专业人员进行了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专业人员对报表相关内容、指标的理解。

 

  二是加强上下沟通。在调查期间,市局专业人员通过FTP、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各县(市)区专业人员保持沟通对接和解释答疑工作,不定时通报各地上报进度,并要求各地对还未上报企业要及时催报,对已上报企业要及时审核,确保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加强报表审核。市局专业人员经常性登陆平台审核已上报企业报表填报质量,对填报存在问题的企业,及时反馈给各县(市)区核实,从源头上保证数据质量,为真实反映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打下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