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12.8”《统计法》 颁布纪念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2-10 字体:【】【】【
    12月8日-12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统计法治建设,让社会公众走近统计、认识统计、支持统计,福州市统计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新征程”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在线下活动现场 ,福建省统计局、福州市统计局、鼓楼区统计局三级联合,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的群众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统计的相关常识。对现场咨询的统计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的一一给予解答,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统计知识。

 

    在线上,福州市统计局联合福清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清调查队利用“福州统计”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有奖答题,内容涉及宪法、统计法规、统计知识等方面,广大群众踊跃参与,通过答题,加强了《宪法》、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信用建设的知晓度和理解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