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一篇调研文章获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课题三等奖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1-24 字体:【】【】【
    以乡村振兴为背景,以农村产业融合为导向,福州市统计局课题组开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专题研究,撰写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专题文章,获得2021年度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课题三等奖。

 

《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文章概述了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基础,从推广种养结合、建设产业园区、打造乡村产业品牌、培育新型农业主体、推进农业“互联网+”、发展绿色有机农业六个方面剖析了福州推进农村产业融合的经验做法。针对融合发展存在问题和机遇,提出优化乡村资源配置等加快推进福州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针对性对策建议,助力全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福州市统计局将继续立足统计工作实际,在建言献策、主动服务上加强统计分析,对接市委市政府决策,发挥“智囊”、“参谋”作用,彰显统计作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