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研究获丰收!福州市统计局 两篇文章在国家统计局内网刊登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1-24 字体:【】【】【
      今年以来,福州市统计局两篇农村统计领域的专题文章在国家统计局网站全文刊登。此外,还有多篇分析文章在省、市有关刊物发表。

 

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特点、取得成效、培育政策为出发点,深入剖析经营主体发展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的《福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难点与建议》专题文章在国家统计局内网统计业务栏目刊登。

 

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农业结构、农业产业化水平、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专题研究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砥砺十年谱新篇 农业奋进新征程》文章在国家统计局内网统计业务栏目刊登。

 

以乡村振兴为背景撰写的《乡村振兴促发展 福州农业稳增长》文章,发表在《福建统计》2022年第1期及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福州2021年农业经济发展的几点思考》、《福州市农业生产存在制约因素需引起重视》两篇文章在福建省统计局内网刊登。还有文章在《福州城市科学》、《福州日报》等刊物发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