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统计干部显担当 防疫履职“两不误”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1-08 字体:【】【】【

连日来,福州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局上下团结协作、互相补台、凝心聚力,坚决克服一线战“疫”与经济服务统筹推进的困难与挑战,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和统计智慧。


 

疫情防控不放松

 

 

微信图片_20221108175639

                                        图为干部下沉一线参加防疫工作

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从支援核酸检测、流调跟踪、核酸数据分析到无疫小区24小时值守、高速卡口信息统计……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干部职工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清晨到黄昏,从黑夜到黎明,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本职工作不止步

 

 

 

                                          图为干部在报表期监测统计数据

 


为保障支援疫情防控期间统计业务工作不断档,各处室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数据报送工作,加大数据审核查询力度,确保“不因疫情影响业务进度、不因疫情降低报表标准”。


 

为减少人员流动次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我局干部始终坚持“两点一线”的上下班原则,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觉加班加点,充分展示了统计干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完美诠释了共产党员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