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奋战“疫”线——福州市统计局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0-28 字体:【】【】【
    “士”生须弘毅,“疫”时显担当。近日,福州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部署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晋安区象园街道,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您好,我是晋安区象园街道疫情防控流调排查工作人员,请问目前您是否居住在象园街道……”市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认真做好流调人员信息线索排查工作,确保每一条流调信息迅速准确、完整有效。

 

 

 面对防诈骗意识浓厚、或对流调工作不理解有抵触情绪的群众,他们克服心理压力,主动亮明身份、阐明政策,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总是耐心解答,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通过加班加点、抽丝剥茧式的调查追踪、反复梳理核查及时精准反馈,保证每一条线索落地落实,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是每个统计干部应该做的,更是每个党员干部应该做的”,让党旗在战“疫”阵地第一线高高飘扬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愿,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生动的实践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愿海晏河清,福州无恙!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