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赴罗源县看望慰问“墩苗”干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10-25 字体:【】【】【
     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航一行到访罗源县看望慰问我局“墩苗”计划选派干部。

 

杨航局长详细询问市统计局选派的“墩苗”干部王晨洲、凌晓宇、卢若莎三名同志在村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杨航局长指出,市委组织部实施的“墩苗”培养计划,是着眼福州加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作出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重大决策,年轻干部要珍惜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难得机遇,不负韶华,在基层工作中增强本领;要发挥统计系统干部的专业优势、作风优势、团队优势,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畏难、不怕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积累经验、历练本领。

 

杨航局长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握好机遇,要具有“空杯”的归零心态,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专业人才。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