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福州市统计局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9-21 字体:【】【】【

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携着秋的成熟,丰收喜庆的九月迎来了福州市统计局一年一度的道德讲堂。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道德讲堂分为诗朗诵、谈感悟、做宣传、读倡议、献爱心五个环节。朗诵者为我们带来了铿锵激昂的《党旗颂》,展示了中华儿女负重奋进、励精图治的坎坷历程。有人分享了关于建党101周年的感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引发大家的共鸣。有人向大家发出倡议:清净车厢,你我同行。爱心倡议者倡导大家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帮助母亲,伸出援助之手;全局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曹寿全副局长倡议大家传承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并充分肯定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是以万物莫不尊道而贵德道德讲堂让我们沐浴道德的阳光,感悟道德的力量,我局将继续举办道德讲堂,让它成为大家心灵的驿站。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