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9-09 字体:【】【】【
      9月7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贯穿到统计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统计现代化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围绕迎接和服务好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做示范、强担当、勇争先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推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围绕全力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等任务目标,明确统计目标方向、谋划重点工作内容,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监测预警和数据分析研判能力,全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