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部署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当月情况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9-05 字体:【】【】【
    为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反映固定资产投资月度变化情况,进一步加大当月数据的监测力度,近日,福州市统计局将《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增加固定资产投资当月情况指标的通知》转发各县(市)区统计局,并撰写了《福州市关于增加“本月完成投资”指标的调研报告》提交省局。

 

    我局指导各县(市)区统计局认真领会通知精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布置和安排,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所有项目单位,确保调查对象及时准确填报。

 

  《通知》明确,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和《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制度》的相关表式中新增“140其中:本月完成投资”指标,于2022年9月月报起实施,“本月完成投资”以本月实际发生的真实凭证为依据进行填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