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县三级联动赴马尾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设高效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8-29 字体:【】【】【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福州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福建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支部、马尾区统计局党支部赴马尾区潮江楼、红鲟公社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设高效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潮江楼,认真聆听了红色故事讲解;参观了琅岐镇金砂管理区红鲟公社,了解“赤砂变金砂”的奋斗史,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省、市、县三级联动,各级统计党员干部们共同重温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党员干部们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