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台江统计“志愿红” 深入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8-17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815日,台江区统计局结合实际,以文明实践为依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深入鳌峰街道亚峰社区、鳌峰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改善生活环境、提升文明意识,引导居民形成共创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活动中,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小区,大家手持清洁工具,垃圾袋、清捡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劝导沿街小商小贩不要占道经营及机动车在划线区停放、摆放整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等。

     台江区统计局“志愿行动 助力创城”活动为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不仅改善了小区生活环境,还向社会传递文明正能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