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好廉政党课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8-10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筑牢思想防线。8月9日,仓山区统计局支部纪检委员徐勤涛以“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为主题,向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廉政教育微党课。

廉政党课以反面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党员干部步入违纪违法深渊的原因,紧紧围绕保持清醒、坚守定力,深化认识、严守纪律,从严要求、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教育干警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始终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警示案例为鉴,时刻紧绷“廉洁弦”,恪尽职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两个确立”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在警示教育中获得的启示转化为自觉行动,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做好统计工作,为仓山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