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节能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6-22 字体:【】【】【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14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节能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节能减排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研究解决2021年度节能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全局节能减排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效能。以节能工作目标为落脚点,充分认识节能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抓实下阶段各项节能工作;二是要持续增强节能降碳意识,传播节能理念。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普及节能知识,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节约用水用电,积极践行传播绿色低碳理念;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紧紧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结合我局实际情况,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定时收看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等节能有关视频,张贴节能海报,在相关工作群推送有关推文等,学习并养成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共同推进建设节约型机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