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来榕调研 互联网与社区治理服务融合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5-05 字体:【】【】【
 为了解当前基层智慧治理能力建设状况,近日,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孙晓峰一行来福州市调研互联网与社区治理服务融合发展情况,福州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二级调研员彭应根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鼓楼,走访中山社区、乌山社区,认真听取社区干部对智慧社区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长者食堂”“随手拍”以及通过实时监控水电使用情况,保障独居老人安全等互联网在社区治理中的具体应用场景。并与居委会干部、社区群众深入座谈交流,了解群众需求,对智能化应用在老年群体中难普及等互联网与社区治理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向居委会及居民发放调研问卷,了解基层“互联网+”社区治理服务体系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