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永泰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29 字体:【】【】【

  12月22日,永泰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叶知瑞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陈晖、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统计局党组认真贯彻县委、县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改善,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成事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敢于斗争,精于事功,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