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连江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21 字体:【】【】【

  近日,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处业务骨干赴连江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查范围和入库规范要求、统计报表填报及国家核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中规定的投资项目统计范围、报表主要指标释义及填报依据,以及投资项目入库流程和所需材料、国家核查凭证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并就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做出解答。

  县统计局、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的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投资统计相关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过学习,全体参训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相关报表制度要求,投资项目入库及报表填报方法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了投资领域基层统计基础,提升了投资领域的统计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