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乐区统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21 字体:【】【】【

  为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长乐区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福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王卉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队全体干部职工,区纪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乡镇(街道)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卉副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要求与伟大意义、基本内容、重大论断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揭示了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整场报告,内容深刻、思路清晰,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全会精神传达教育课。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促进落实、推动统计工作的实际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