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市统计局携手共建社区 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2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逐步改变垃圾投放行为,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近日,福州市统计局携手共建社区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者小分队,先后来到小区垃圾分类亭以及周边的商铺,向过往居民分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对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类别进行了逐一指导,着重提醒住户要牢记分类垃圾投放时间,做到定时定点投放。引导大家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保持干净卫生生活环境,营造宜居家园。通过宣传,以面对面的方式让居民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最新版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爱绿护绿,共建文明”倡议书等,倡导周边居民、商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爱绿护绿活动,用行动保护地球家园,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美丽榕城!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