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州统计年鉴2021》正式出版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2-01 字体:【】【】【

  近日,由福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联合编辑的《福州统计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由中国统计出版社正式出版。

  《年鉴》遵循全面、系统、准确的原则,保持总体框架和内容的连续性。全书系统收录了2020年福州全市及县(市)区、部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相关统计数据,以及重要年份福州国民经济主要指标的统计数据,是一部全面反映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

  《年鉴》内容分为17个部分:1.综合;2.国民经济核算;3.人口4.就业与职工工资;5.农林牧渔业;6.工业与交通;7.房地产开发投资;8.建筑业;9.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与旅游业;10.对外经济;11.价格指数;12.财政金融;13.人民生活;14.科技、教育与文化;15.卫生、体育与其他;16.城市比较;17.附录。在城市比较部分,收集了福建省各设区市、全国省会城市及副省级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对比资料。为了方便读者正确使用资料,每篇末均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全书365页,并配套出版光盘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