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鼓楼区统计局组织收看全国服务业调查制度和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1-30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鼓楼区统计局组织局、街镇、园区服务业统计专员集中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举办的全国服务业调查制度和统计服务视频培训。

  会上国家局服务业司布置了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报工作,并详细讲解了统计报表制度,强调制度中的修订内容以及重点、难点指标。会议要求各级统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引领,提升统计基层业务能力;聚焦防惩统计造假,着力确保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服务经济发展新形势,不断提高服务业统计分析水平。

  会后,区统计局局长王珊对服务业统计人员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服务业常规统计工作,积极走访服务企业,开展统计法治宣传,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