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闽清县统计局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力弘扬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闽清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会。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突出典范,担任福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他团结带领身边同志出色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呕心沥血、不辞劳苦,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局的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领导带头学、带着使命学、饱含感情学、结合实际学,掀起学习潘东升同志精神热潮,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学习他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积极彰显统计部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