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读百年党史 传文明力量 ---罗源县统计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10-11 字体:【】【】【

  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读书习惯,营造优雅文明的学习氛围,塑造浓郁书香的学习环境,2021年9月30日,罗源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读百年党史 传文明力量”读书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读书活动,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文明力量。黄霖局长强调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的亲友热爱读书、珍爱书籍。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就“读百年党史 传文明力量”主题,畅谈自己的观点与感悟。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书籍不断滋养灵魂,让生命焕发出书卷气。

  此次活动,传递了文明和谐的理念,进一步增进了单位干部职工对读书月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文明县城创建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