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 市党代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30 字体:【】【】【

  9月28日上午,仓山区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刘平局长传达了林宝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并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福州发展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新一届班子手中。《报告》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契合福州实际,顺应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科学分析了福州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实践性,是指导全市各级部门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一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二要立足岗位,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认真做好经济指标统计工作,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在参与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中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努力奋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