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江区统计局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2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自9月3日起,台江区统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八一七路台江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纷纷进入路口,协助交通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阻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劝阻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遇停止信号时,停在停止线以外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车窗抛物的等违法及不文明行为。截至目前已开展4次活动,合计8人次。

  区统计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台江家园,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