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与共建社区开展 “圆圆满满,国和家和人和”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9-29 字体:【】【】【

  9月27日,市统计局普查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晋安区洋四社区,开展慰问困难人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湖堘新村和华塑小区实地走访慰问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诚挚祝福。志愿者与三户人家分别进行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并告知他们有困难要主动联系社区,普查中心会通过社区这座桥梁为他们提供帮助。过程中,志愿者还向三户家庭发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禁毒反邪等宣传材料,讲解说明公民自觉参与建设安全、文明的和谐社区的重要性。志愿者的亲切问候和贴心嘱托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 

    这次困难群众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群众的距离。普查中心也将继续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思想,为群众办实事,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