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职权公开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2011年1-9月全市统计执法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1-10-12 字体:【】【】【

各县()、区统计局:

今年以来,福州市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和统计法制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1年福州市统计法制工作计划》的要求,积极开展统计监督检查工作,依法查处了一批统计违法案件。据统计,1-9月,全市统计系统共检查单位985个,立案查处统计违法案件36起、结案34起。其中予以警告27起、通报6起、罚款23起,罚款总额8.2万元。进一步树立了统计法权威,为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法律保障。

但是,到三季度止我市统计执法工作还存在有6个县(市)区才处理1个案件和2个县(市)区无经济处罚案件的现象。希望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认真查处统计违法案件,务必要完成全年的统计执法任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