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1-10月我市民间投资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11-16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政策兑现,落实减税降费,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引导民间资本加大投资,多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扩大有效投资。

    1-10月,我市(不含平潭,下同)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8.6%,增速分别较1-3月、1-6月、1-9月提升28.515.24.6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3.4%15.2个百分点,增速在全省九地市中排第一位。

    我市民间投资增幅较固定资产投资增幅(9.3%)高9.3个百分点,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63.4%,拉动全市投资增长10.9个百分点其中,民间第三产业投资增长26.0%,增速分别较1-3月、1-6月、1-9提升35.716.35.7个百分点。其中,9月当月全市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3.5%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