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规上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结果显示:6月份福州市规上服务业企业经营逐渐回暖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0-07-01 字体:【】【】【

          6月28日-30日,全市开展了规上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快速调查,共有1011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参与调查。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我市规上服务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企业员工到岗情况良好,企业经营情况逐渐回暖。

员工到岗率进一步提高,部分企业用工需求增加。86.4%的企业员工已到岗80%-100%,比上次调查(6月1日-3日,下同)高3.6个百分点。企业用工方面,80.2%的企业未裁员,其中70.5%的企业计划保持现有用工规模,7.4%的企业计划扩大用工规模,2.3%的企业已实际增加用工5%以上。

企业经营情况预期有所好转。56.0%的企业预计三季度国内订单量保持增长或基本持平,比上次调查高5.9个百分点,其中13.3%的企业预计保持增长;35.9%的企业预计三季度企业接到国外订单量保持增长或基本持平,比上次调查高4.0个百分点,其中4.6%的企业预计保持增长;56.4%的企业预计三季度营业收入保持增长或基本持平,比上次调查高5.2个百分点,其中16.3%的企业预计保持增长。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