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2019年1-11月福州市文化娱乐和绿色智能类商品零售额保持较高增长速度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12-24 字体:【】【】【

    面对竞争激烈的消费品市场,我市文化娱乐和绿色智能类产品仍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

    文化娱乐类商品保持较快增长趋势。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时更加注重追求精神需求的满足,文化娱乐类商品增长态势较好。1-11月全市限额以上体育、娱乐用品类,文化办公用品类,书报杂志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幅分别为29.5%22.5%21.7%,合计拉动我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长0.7个百分点。

    绿色智能产品保持较快增长。随着“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入人心,节能和智能类产品的增幅较大。1-11月全市限额以上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中能效等级为1级和2级的商品、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11.8%178.3%48.6%78.7%60.1%,合计拉动我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长    2.5个百分点。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