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上半年我市短板领域投资持续发力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16 字体:【】【】【

   投资在民生短板,促民生福祉方面持续发力,投资结构继续优化。 

  科教文卫投资实现快速增长。1-6月,全市科教文卫投资同比增长11.3%,增速高于全市(不含平潭)固定资产投资增速4.1个百分点。其中,教育业投资增长22.6%,卫生和社会工作增长140.7%。 

  是基础设施投资降幅持续收窄。1-6月,全市(不含平潭)基础设施投资同比下降12.0%,降幅较今年1-2月收窄7.0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占全市(不含平潭)投资总量的比重为24.9%,仍为全市投资的重要支撑。 

  三是脱贫攻坚投资力度持续加大。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涉农投资热度不减,1-6月,农、林、牧、渔业投资同比增长44.2%。其中,农业、、渔业投资分别增长59.2%10.7%80.0%。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