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1季度我市工业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满意度达84.6%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5-07 字体:【】【】【

  市统计局对76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景气状况调查显示,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的满意度为66.2%,比去年三、四季度分别提高6.1和4.4个百分点。在调查的7项政策中,各项政策满意度均较去年末有所提升。其中,企业对“减税降费”满意度最高,达84.6%,较去年四季度提升9.6个百分点;“降低融资成本”政策满意度提升较快,满意度为62.4%,较去年四季度提升5.2个百分点。 

  其他五项政策满意度分别为:“简政放权”69.6%、“创新支持”68.7%、“促进外贸增长政策”60.1%、“化解过剩产能”59.9%,“‘一带一路’建设”满意度最低,仅58.3%,主要原因是“不具备享受该政策资格”。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