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资料 > 统计信息
1-10月我市民间投资呈现“三高”特点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1-13 字体:【】【】【

1-10月,全市民间投资增长29.7%,分别较今年一季度、上半年、三季度提高18.4、5.8、2.8个百分点,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9.7个百分点,在九地市中排名第二,比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均增幅高15.7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59.5%,较上年同期提升9.6个百分点,对全市投资增长的贡献率由上年同期的31.8%提升到111.4%,拉动增长15.6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提高12.2个百分点民间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有效拉动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呈现高增长、高占比、高贡献“三高”的特点。其中,民间基础设施投资增速97.9%,工业民间投资增速79.5%,民间项目投资增速达104.0%,同元龙旺文化古镇的八闽古城景区一、二、三期、大东海实业的产能置换热轧和冷轧工程、泰铭新世纪的年加工100万吨彩色不锈钢等项目进展顺利。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