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法规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全市统计执法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3-30 字体:【】【】【

 

各县(市)区统计局:

2016年以来,各县(市)区统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统计工作中心任务,全面加强统计监督检查,依法查处了一批统计违法案件,保障了企业源头数据质量。据统计,2016年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共检查单位391个,立案查处统计违法案件22起,结案22起,其中:予以警告22起、通报批评11起、罚款11起,罚款金额70.3万元,予以行政处分4人。现将各县(市)区2016年查处的统计违法案件予以通报。请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检查,全面推进“双随机”抽查机制,依法查处统计违法行为,以维护统计秩序,保障各项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1.2016年全市统计执法情况汇总表 

       2.2016年全市县(市)区统计局统计执法情况表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7年3月9

 

 



· 2016年全市统计执法情况汇总表.xls
· 2016年全市县(市)区统计局统计执法情况表.xls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