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法规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全市统计执法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4-12-25 字体:【】【】【

 

 

 

 

各县(市)区统计局: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统计部门结合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以及整治“一套表”联网直报中违法违规和不规范报送行为,全面加强统计监督检查,并根据中央第九巡视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对考核评比中涉及的主要统计指标数据质量情况进行检查。据统计,今年全市各级统计机构共检查单位878家,查出有统计违法行为的单位28,并依据违法事实和情节,立案查处统计违法案件28起,结案26起。其中予以警告26起,通报批评9起,罚款13起,罚款金额7.18万元。现将2014年全市统计执法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县(市)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检查,依法查处统计违法行为,维护统计秩序,保障各项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2014年福州市统计执法情况一览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