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福州市统计局关于发布2020年福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的通告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1-05-26 字体:【】【】【

榕统202126

 

福州市统计局关于发布2020年福州市城镇

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的通告

 

2020年福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93513元,与2019年同比名义增长8.6%。其中,在岗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年平均工资为96478元,同比名义增长8.5%。

特此通告。

 

 

 附注:

   1)工资总额:根据《关于工资总额组成的规定》工资总额是指本单位在报告期内(季度或年度)直接支付给本单位就业人员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

   2)统计范围:城镇地区全部非私营法人单位,具体包括国有单位、城镇集体单位、联营、股份制、外商投资、港澳台商投资等单位。工资统计是统计单位的就业人员,而个体就业人员、自由职业者等非单位就业人员不在工资统计范围内。

 

 

                                           福州市统计局

                      2021年5月25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