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办公节能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7-05-11 字体:【】【】【
 榕统办201722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办公节能工作的通知

 

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派驻机构:

    根据《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17年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安排的通知》(榕机管[2017]155号)要求,今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应扎实做好办公节能工作,现结合我局实际,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节能环保产品强制采购制度,优先采购节能、节材产品;

    2.减少使用签字笔、纸杯、餐具、塑料袋等一次性办公用品;

3.如无特殊要求,应使用环保再生纸、再生鼓粉盒等资源再生产品;

4.推广办公电子化、无纸化,减少纸质文件、资料印发数量,有关文件资料应按需打印和复印,遵循“能不打印就不打印,能不复印就不复印”的原则。有严格的格式要求的文件,按照要求打印,没有格式要求的文件要合理排版以减少页码数量(如缩小页边距和行间距、缩小字号等),并用双面打印。局内通知通告等文件应以电子档形式在局内网进行发布。

 

 

福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17年510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