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解答
诉求标题:社会平均工资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9-07-23 字体:【】【】【

诉求内容:        

2017、2018年度福州市社会平均工资是多少?统计局网站只看到2018年福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0567元。

回复:

根据国家统计局制度,我局没有开展能全面反映私营单位工资水平的调查。

每年年度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定案后我局会立即在“中国福州--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福州市统计局”的门户网站(http://tjj.fuzhou.gov.cn)中的“文件通知”版块上公布。2017年福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73380元;其中在岗职工(含劳务派遣工)年平均工资75133元。2018年福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80567元;其中在岗职工(含劳务派遣工)年平均工资83175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