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解答
诉求标题: 询问工业产值统计网站的问题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18-12-27 字体:【】【】【
 诉求内容: 本人有个电脑有工业产值统计网站,我要怎么在新的电脑上更新工业产值统计网上的统计平台和报送证书呢?证书的初始密码是多少呢?望答复。
 
答:1、福建省统计局网络数据报送平台网站为:http://218.66.59.32:8004/dr/queryLoginInfo.do请复制该网址登入联网直报报送平台,或者百度搜索福建省统计局官网,通过页面右边的“统计数据联网报送平台”链接进入。
2、新电脑登入账号,请按页面提示点击“申请证书”:按申请步骤依次申请”根证书及配置工具”和“企业证书”,然后返回界面登入即可。(若企业未变更过密码,初始密码为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3、如有其它疑问,请直接致电所属县(市)区统计局联络员,或者致电我局咨询,联系电话:0591—83162030。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