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闽侯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29 字体:【】【】【
   4月26日下午,我局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2022年县统计局党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巧燕讲话,支部书记林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健全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和统计服务为闽侯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始终抓实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入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推动落实,自觉服务发展大局,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东南科教名城、八闽产业强城、省会宜居新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提供统计保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