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仓山区多渠道推动“五上企业”提升纳统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29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五上企业”提升纳统工作,多渠道宣传惠企政策,仓山区以建新镇为试点,将“一套表”企业纳统条件、重要指标解释、审核要点、案例分析、惠企政策等相关材料搬上了精美的笔记本,分发给辖区企业。


笔记本图片

 

建新镇主要领导通过日常企业走访,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的同时,温馨送上笔记本,开展小升规政策宣讲,培训指导和服务工作。让企业全面掌握纳统的审批时间、范围、申报流程、提报材料、奖扶政策,增强升规纳统内在动力。企业统计人员也可通过对笔记本中材料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指标的理解,提高统计报表报送质量。



主要领导送笔记本图片

 

近期为不影响工业企业正常生产,更好的服务企业,建新镇在园区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与其他地方检测点不一样的是,园区的检测点上整齐地摆放着一本本红色的笔记本,做完核酸检测的企业员工均可领到笔记本,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参加核酸检测的积极性,也更好地宣传了统计相关知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