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福清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25 字体:【】【】【

  4月22日上午,福清市统计局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翁文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魏金宝组长到会指导,统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5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党组书记翁文峰逐个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此次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以述促改、以述促廉,进一步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